归客

悠悠天地内,不死会相逢。
这里归客,问候您早安午安晚安。

赵云澜的宝贝媳妇儿老婆甜心的日常

  *短打

  *可能有点儿ooc (orz

  *沈教授视角(其实是**啦)

  

  云澜……

  我想占有你

  我想霸着你一个人

  只对我好

  只对我笑

  只牵我的手

  只上我的床

  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云澜,你是我的

  我只要你一个人

  我也永远属于你


其实是情书啦哈哈哈(斩魂刀其实还没追上我,毕竟鸽子也能飞的很快QAQ)

今天赵局用腰证明了老婆的体力和占有欲是多么的强,还有路边好看的小姐姐不可以随便看这一真理。

真理需要实践来证明,真理源自于实践==+

于是沈教授好好的给咱们赵局上了一节“实践”课。

然后赵局得出了真理:以后走路只看媳妇儿和路!!!!(腰肌劳损ing)

巍:是吗看哪条路?

赵:看我走向你的路

巍(脸红):嗯…

赵·夸父·腰肌劳损·云澜·混蛋领导今天又请假了呢

祝红:这两个臭不要脸的死基佬!!!

(咱没时间搞长文编排编排老赵和他的媳妇儿的事儿还不行吗害 麻了.jpg)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