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客

悠悠天地内,不死会相逢。
这里归客,问候您早安午安晚安。

〖政非〗诱拐校草到我家

    嬴政,校园文里平平无奇的不良校霸(?)


  韩非,校园文一抓一大把的帅气校草(?)


  只是披着男主光环偷偷摸摸谈恋爱的屑罢了。


  剧本名:《我在爽文大女主文里嗑cp》


  (在忘川手游的世界里口嗨要给政非做饭,喊大家点梗然后刷完副本回来发现消息被刷没了(悲),于是开坑起来炒了个火腿蛋炒饭给大家,我随便炒炒的大家随便吃吃,别骂我😭)


  (文中的使君是女使君🥺)


  欢迎各位使君进入副本——《诱拐校草到我家》,请拿好自己的物品,丢下红心和拉手,拉好扶手注意安全,接下来准备开始了唷。


————————————————————————————————


  嬴政看着那边和使君一边走路一边谈笑的韩非,非常不爽的走上前去,一把拉开韩非的手,攥着他的手当众吻了上去,吻完还看着一脸震惊的使君,威胁道:“他是我的男朋友,我没说过吗?”


  使君:……?这和剧本说的不一样啊,这俩不是应该为我倾倒吗?这不是爽文女主的剧本吗?


  使君一低头,看见了系统背包里的剧本由《重生之我在忘川当使君》变成了《我在爽文大女主文里嗑cp》。


  使君(冷静脸):喂,幺幺零吗,我要报警,系统逼迫我进南通剧本。不过还好本使君有老婆,看不上这些天天给我找事的男的。


  李白:谢邀,我没有在桃源居房顶上喝醉酒然后被使君扛回家。


  嵇康:谢邀,我也没有天天在竹林里仰天长啸被邻居举报。


  冯梦龙:我也没有天天写同人舞到正主面前。


  xxx(忘了):我也没有在百家书院里吃东西被狠狠举报。


  ——总之,忘川的名士纵使已经现世里over过一次了,嘴还是硬的。


  不过嬴政说韩非的嘴不是硬的,因为他亲过,他说韩非的嘴很软,还有点酒香。(使君:不忍直视.jpg)


  使君冷静的握着手机查看系统任务,任务①——给你cp做同人(包括同人图文、视频……),使君默默下线,默默的想:这世界是不是要完犊子了,一天到晚的怎么就不能安生一点呢?


  使君我呀,嗑到真的咯。


  闷闷不乐的少爷回到了自己豪宅,他看着自己桌上做了一半的陶俑,还没来的及想点什么令人垂头丧气的内容,房间门就被轻轻推开,令他苦恼的不速之客轻笑一声走了进来,少爷扭过头去,故意不看他。


  “陛下。”来者坐在他身边,勾着唇看着他,是韩非,那个身娇体软的校草大人。


  嬴政坐在那里不说话也不看他,只是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套,一条一条的数着自己的掌纹,假装没注意到韩非坐到他身边。


  使君做任务,不知道为什么把嬴政韩非从忘川里带了出来,很奇怪的是偏偏就只带了他俩,前脚嬴政还在咸阳宫里对着韩非的陶俑走神,下一秒就被传送到一个完全陌生却又豪华的熟悉的地方。


  他成了万众瞩目的男一号,韩非成了天命选定的男二号,而男一号和男二号都是注定要喜欢上女一号的。假如女一号不是使君的话。


  偏偏女一号还就是使君,嬴政可以控制自己的感情,但是却控制不了他人的感情,他又如何得知韩非的想法,他们在咸阳宫里政见不和,韩非在狱中饮下李斯的毒酒而死,想来他对自己怨恨已久,而且他刚刚还当众亲了他,纵使他早已对他……哪里还有什么颜面去见他,和他谈论呢?他是那么霸道,专断独行的一个人。


  “山月不知心里事,水风空落眼前花,摇曳碧云斜。”向来“法治”挂在嘴边的韩非说了这么一句词,嬴政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没忍住偏头看他,于是他掉进了一片碧云里。


  那“碧云”的主人很是不知好歹,笑着摸上他的手,问他:“陛下,在烦恼什么?”


  嬴政定定地看着他不动作,目不转睛,突然红了眼眶,他说:“先生独忍弃寡人乎?”


  韩非看着嬴政不知所措,但是不明白他在想什么,又为什么突然红了眼眶,只能心疼的抱住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实刚刚他是想来解释的来着。


  解释他是在和使君做任务,没有对使君做什么不合乎礼仪的事情,解释他发现剧本改了的事情,解释他对他的情意……


  一句红着眼眶的“先生独忍弃寡人乎?”把他的解释打的落花流水,打得一切巧舌如簧都溃不成军了。


  韩非一瞬间福至心灵,他想,原来嬴政和他想的是一样的。他想他应该知道陛下在想什么了。


  时间那么长,以后慢慢解释吧。反正……忘川里面的我们永生不灭,我们心也连着不灭的火焰一起跳动,在桃源里紧紧相依相伴。


  使君:嗨大家好我是使君,我的任务完成了(引嬴政吃醋,公然宣告韩非的身份)。(查看任务:做政非在一起的导火线)(任务完成)


  使君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但是嬴政和韩非在一起了。


  骨节分明的手攀上有力的肩,断断续续的音符充满在堂皇封闭的房间,勾人的眼尾比朱砂还红,柔软的被咬住,海浪拍打着送入浪的顶峰,风再也按耐不住,低声细语结结巴巴地求饶,却被衔住了柔软的嘴巴,品尝绵延的酒香。


  夜比海还长,轻柔却不容置喙的盖在海面上,把晨雾弄上海面,再紧接着全部填满。


  ……


  使君(平平无奇做任务机器-接任务-做任务-登入小号-“校园cp通”-编辑-发文):(投稿)家人们谁懂啊,校霸这个男人真下头啊,把校草拐到家里欲行不轨,校霸还当众强吻校草啊,还有比这还要真的cp吗,谁懂啊家人们,这次搞到真的啦!


  当晚校园论坛top1:

  #政非szd#嗑到真的了#


  底下有个叫“欣欣子”的账号尤为的帖子尤为突出:v我50参加疯狂星期四看政非5k隐藏rou文!


  全文就到这啦!字数2023,祝大家2023年(包括之前之后的所有年)嗑的cp都是真的!!

  提前祝大家六一快乐!!!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