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客

悠悠天地内,不死会相逢。
这里归客,问候您早安午安晚安。

未来影帝是我老婆

  完蛋,写完了发现有点OOC,OOC算我的,学习北斗传统艺能给大家磕一个orz

(想看恋爱脑宣玑🥰🥰,自己给自己做个饭,大家当看个乐子🙏)

  

  「灵渊,我……」


  “咔!好!这条情绪很好!老师们休息一会儿,咱们等等进下一条。”


  于是演员们暂停修整,宣玑接过助理递过来的水,一边喝一边偷偷看盛灵渊,心想:“还好还好,他看起来没有生气……刚刚看他动作有点不自然,是昨晚做太过了吗下次还是得轻点,可恶他实在太好看了真的忍不住,他刚刚那个画面真好看,明天看看能不能贿赂摄像老师给我搞点母带——”


  宣玑看着那人走过来站在他面前,然后默默低下了头,他突然对那人的鞋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盛灵渊挡在宣玑身前,同时也挡住了众人对他俩好奇的目光,只见盛灵渊薄唇轻启,吐出几个冷冰冰的字眼:“咱们聊聊。”


  不是在问他,是直接下达命令。


  这人谁啊,真拽。


  盛灵渊,圈内新生代中有望冲击影帝的实力演员,童星出道,作品众多,盛世传媒公司的王牌艺人。他的脸蛋和他的演技可谓是登峰造极,当然这里说的是美貌不是脸皮厚度——虽然他本人貌似不知道自己的脸皮厚这件事。本人性格随和好说话,绯闻几乎为零,除了被爆出之前和当红rapper阿洛津有不正当关系以外,其实俩人就是兄弟关系,其实就纯几张巧妙的借位图片,营销号乱传罢了。


  在《齐武大帝》部剧中诗饰演男一齐武帝盛潇,齐武帝偏生字灵渊,正好盛灵渊又十分适合这个角色,于是就接了这个本子,现在处于进组状态,over。


  宣玑,圈内三线鲜肉,演技不错但是还是亟待提高,追着盛灵渊跑的胖鸟(盛灵渊满级毒唯脑残粉),表面是个缺少经验的纯情阳光少年,其实一张损嘴,不说话就挺好的(经纪人肖征辣评)。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朱雀集团继承人不当偏偏跑到娱乐圈来做男二。目前在《齐武大帝》中出演男二号将军宣玑,over。


  因为名字和这个剧的男主男二恰好一样,所以称这二位为“天命组”——这是cp粉们取的。


  当然,这两个人是第一次合作。


  能把盛灵渊气到这种程度的人实在不多了,宣玑算是最厉害的一个。众人心里好奇宣玑做了什么事能把温润有礼谦谦君子的盛老师气成这样,但是又不好问,只好当做没看见没听见处理,躲到一边等待看好戏。


  宣玑心虚的抬头看着盛灵渊,心想现在是在剧组里,应该盛灵渊不会做出什么家庭暴力的行为吧……


  事实证明,宣玑想的太少了。


  盛灵渊高高在上的看了宣玑一眼,转身往他个人的休息室走去。这盛老师随和是随和,就是特别一点无论什么场合都得要个个人休息室,这人就这点小要求,性格形象又好,又是这咖位,所以不管是活动主办方还是导演都会满足这点要求。


  宣玑看着盛灵渊刚刚看他的眼神,想起来那个角度真像他们用那个体位做的时候盛灵渊被顶的潋滟的眼尾和迷离的眼神,以及受不了的轻声乞求……


  ……搞什么!还在剧组里呢!宣玑!你清醒一点!


  宣玑拍了拍自己的脸,跟着盛灵渊进了休息室。


  未来影帝是我老婆,但是我老婆好像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宣玑心里心虚,却没表现出来,一进休息室关上门挨挨蹭蹭就想去牵盛灵渊的手,被盛灵渊瞪了一眼才作罢。


  怎么说,我老婆瞪人也好漂亮。


  “灵渊,我……”宣玑盘算着开口,大概猜出了盛灵渊找他要说什么。


  一声轻响,盛灵渊坐在椅子上,腰上隐隐作痛,所以他坐下的动作很轻。


  盛灵渊打断他磨磨蹭蹭的“坦白”,直言道:“你不知道我今天有个马上的戏吗?你昨天还那般卖力——”


  “我……我那是……”宣玑声音越说越小:“色字当头色令智昏被美色迷了眼把持不住嘛……”宣玑悄悄拉住盛灵渊戏服的袖子,讨好的摇了摇。


  盛灵渊嘴角抽了抽,心想这什么破鸟的继承人,谄媚的简直不像话。


  说什么“色令智昏”,“色”字当头一把“刀”不知道吗?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盛灵渊心里腹诽,面上不表,把宣玑拉着自己袖子的手拍下去,冷冰冰的说:“今天不许进我房间。”


  宣玑如遭晴天霹雳,当场愣住了,正要开口再转圜一下,边听到那人还不够似的慢悠悠的补了句:“拍完之前都不要上我的床。”


  “灵渊!”宣玑急了,黏黏糊糊的靠过去,盯着盛灵渊好整以暇的样子看了好半天,知道这人没有一点让步的意思之后气的整个人向后仰了仰,磨了磨牙把身子正回来,妥协道:“好,我不上你的床。”


  盛灵渊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气定神闲老神在在连一点衣角都没乱,除了眼角都点湿红,嘴有点肿,过了好一会儿宣玑才出来,眼圈泛红,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平时废话上车拉的人愣是安静了好几个小时。当别人问到关于盛灵渊跟他说了些什么的时候,要么他就是摇摇头不说话,要么就是被他顾左右而言他,把话题岔到九霄云外去了。


  盛灵渊本人当然是不会说的,虽然盛老师本人随和,但是也不至于连和一个小辈谈话都要拿来当做谈资产,所以也不能从盛灵渊哪里下手。


  人们还是很好奇那天盛灵渊在休息室和宣玑说了些什么。


  宣玑:谁懂啊家人们,我的老婆不让我上他的床啊!!!那是我的老婆啊!!!


  ps:假如某天想起来要写娱乐圈了,可能会沿用这里面的设定(下次再说(逃)。


  


  


  


  


  

评论(2)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